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表彰大会现场。  陈岭   摄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医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以热烈隆重而又节俭务实的方式向建党96周年献礼。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主持。医院领导以及400多名党员出席大会。

    当会场内国歌响起时,全体党员整装肃立,在激昂的伴奏中,高唱国歌,将会场氛围调动起来。随后,蔡建荣宣布新党员名单,并主持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上,我院8名新党员和与会老党员在领宣人陈丽华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地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陈智伟还进行了向党表决心发言。

    之后,我院召开2017年度医院“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李励军宣读了医院党委表彰决定,对医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庄珊珊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建飞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表彰会上,先进党支部代表柯榕、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温志鹏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潘菁菁先后上台作了发言。台上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后,蔡建荣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应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对照典型找差距,在全院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全面完成医院各项奋斗目标做出努力。

    庄惠龙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之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医院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医院工作面临着压力和挑战。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责任书写在伟大的医疗改革实践之中,为医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我院党委还对支部委员、优秀共产党员、新党员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