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协调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8日上午,我院召开创城迎检工作协调会,就实地考察点迎检测评进展情况等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对创城工作进行再督导、再动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和任务,推动创城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到位。

会上,我院党办负责人严俊腾通报了近期医院创城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梳理督办和责令整改。

我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在会上指出,医院各科室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做好迎接测评工作的各项准备。他强调,各科室要把创城工作摆上首要位置,制定创城督查时的各项预案,将创城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各科室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安排专人巡查责任区域,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责出力。

我院院长林海滨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责任。各科室负责人是创城迎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在其位,担其责,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出创城自查和整改任务。二是勇担当。各科室履行职责,不得互相推诿,敢于担当,推动创城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看成效。创城工作关键在行动,根本看成效,全院动员,协同配合,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陈建飞 黄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