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聚力攻坚 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19日下午,我院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中心召开创城迎评推进会,就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体院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共200多人与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励军传达了市委文明办创城迎评工作紧急会议、莆田学院创城考察点迎评推进会以及市委文明办创城迎评视频会议精神。随后,党办负责人严俊腾解读了《医院创城实地测评工作方案》,并就医院创城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党委书记庄惠龙在会上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创城是一项惠民工程,创建成果人人共享,医院和广大职工都是受益者。目前到了创城迎检的最后关头,各科室要树立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对照院创城办制定的工作方案,严格落细、落小、落实。各科室要全员行动,责任区域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巡查力度,着力抓好环境卫生、控烟劝导等工作,奋力冲刺创城“最后一公里”。

庄惠龙在会上强调,创城贵在落实、重在实干,各科室要对照创城责任清单,采取“区域划分、定岗定员、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方式,横向要到边,纵向要到底。各科室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守住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院纪委要加大问责力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敢于问责、坚决问责,绝不手软。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即,全院职工要凝心聚力,以最快的行动、最实的举措、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创城总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