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参观院史展览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3日下午,九三学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展“回顾院史、继续前进”主题活动。与会人员来到医院院史展示园参观学习,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谈感想谈体会。

支社主委谢金标谈到:十九大报告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大健康”理念将从理论付诸实践、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将全面破解“世界难题”、从田野到餐桌的食品安全防线将实现全面构建,这是十九大报告为全体国民描绘的“健康中国”总体路线图。未来,中国将沿着十九大画出的健康中国路线图扎实前行。

谢金标指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是一家具有121年历史的三甲医院,是保护全市人民健康的主要力量,多年来涌现了大批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时期,大家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医院的光荣传统,为健康莆田作出自己的贡献!

谢金标强调,大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支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结合支社队伍优势,在社会服务工作中推动中共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