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浓浓莆玛情 帮扶促提升---我院赴玛纳斯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2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16-20日,在莆田学院副校长宋一然、我院副院长吴黎敏的带领下,我院组织骨科、微创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介入科等科室的专家一行12人,赴新疆玛纳斯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717上午,对口援疆交流会在玛纳斯县人民医院召开,双方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援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会上,我院向玛纳斯县人民医院捐赠60万元资金,用于骨科添置医疗设备,进一步提升玛纳斯县人民医院的综合实力和诊疗水平。帮扶期间,我院专家组还开展学术讲座,为玛纳斯县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传经送宝,促进医学交流。

719-20日,我院专家组赴玛纳斯县清水河乡团庄村和北五岔镇大庙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方便了牧民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了牧民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让牧民感受到了医疗援疆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受到牧民的欢迎和称赞。

“虽然此次援疆之行只有短暂的5天,但我们珍惜并利用这宝贵的时间,真心为新疆各族群众服务,加强莆玛两地的交流和交融,为玛纳斯县人民的健康尽绵薄之力。”我院副院长吴黎敏说,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加强各族群众感情的纽带,专家们发挥专业特长,为牧民办实事、解难事,心里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