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部署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31】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30下午,我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主持。院长林海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此次检查由院党委统一领导,共分4个检查组,充分结合医院行业特性,对全院25个党支部及其所辖科室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以及医疗护理质量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实行“对单整改”、检查结果运用等多种措施。

蔡建荣副书记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医院建设的重要政治保证。这次检查目的是对过去一年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深入查找责任虚化弱化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督促各党支部、各科室切实扛起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导向立起来,把查补短板、推进工作的效果亮出来。

林海滨院长对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严格要求,准确把握这次主体责任专项检查的指导标准;三是精心准备,周密安排,确保此次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他指出,医院党建工作应充分结合医疗行业实际情况,在检查各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的同时,紧抓支部所辖科室的医疗护理质量以及岗位效能等,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发展,走出一条符合医院建设发展规律的党建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