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举办学术讲座 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我院举办了系列学术活动。8月9日下午,我院医务部邀请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肾内科主任关天俊教授莅院授课。

 

讲座中,关天俊教授从一位临床科主任的角度,结合科室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的经验体会,作了一场关于《临床科室学科建设工作的经验与体会》的精彩讲座。讲座主要从人才培养、技术发展、教学科研、提高质量等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整个讲座重点突出、逻辑严谨,关教授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独到的见解,让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临床科室建设的重要性和建设的主要思路,收获甚多。

 

我院连志明副院长表示,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为各科室发展提供新平台、新机遇,推动医院更加快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