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助力健康中国 践行精准扶贫

 

我院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义诊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战略”“精准扶贫”等要求,助推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工作,11月3日,我院妇科党支部携手莆田市医学会妇科微创分会,前往仙游县社硎乡厝洋村开展“健康扶贫,暖心服务”主题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健康和关爱。

此次义诊由党委副书记李励军亲自带队,医疗专家由妇科、产科、骨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血液风湿科、肝胆胰外科、胃肠外一科、重症医学科、药剂科等科室的16名医护人员组成。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为群众测血压、测血糖,提供疾病咨询、用药指导、科普宣传等服务,讲解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常用药品。同时通过发放手册、政策宣讲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扶贫、大病救治相关政策。

在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充分发扬了“关爱、博爱、奉献”的精神,向社会宣传和呼吁更多的群众关爱身体、呵护健康,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李励军副书记表示,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入山区、海岛等地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