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林海滨书记主持,蔡建荣副书记出席,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代表、护士长代表、博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从学习、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尤其是针对如何加强学科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环境服务患者、提升科研质量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提高行政后勤管理能力水平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出谋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海滨书记、蔡建荣副书记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表示将认真对待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能,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推动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