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黄大年》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来源:宣传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我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黄大年》,教育广大党员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爱国奉献的高尚精神。

影片《黄大年》是一部以饱满的艺术形象、充沛的艺术激情、感人的爱国情怀,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讲述了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国教育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塑造了新时代教育科技工作者感天动地的奋斗形象,展现了以黄大年同志为代表的教育科技工作者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忘我的工作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黄大年同志艰苦奉献、献身科研的精神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自觉学习和践行黄大年精神,认真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时刻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乐于奉献,锐意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医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表示,以此次观看影片《黄大年》为契机,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增强战略定力,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争做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