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9日,我院产二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绶溪公园,开展“清洁家园,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干劲十足,拿着扫帚、钳子等工具,手拎垃圾袋,以还河道沿岸清洁为己任,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捡拾散落在河道沿岸的竹木、果皮及烟头等,做到不留死角。他们一个个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绶溪公园里最靓丽的风景。活动得到过往市民的连连称赞,浓厚的氛围吸引了许多小朋友来参与。


通过志愿者2个多小时对垃圾的清理,河道沿岸焕然一新,呈现一片亮丽清净的面貌。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市民一起保护环境、拒绝垃圾,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实现绿色的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