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春团拜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春团拜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廉政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各支部委员共300多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建荣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回顾总结2019年医院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医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改善医疗服务为主线,统筹医院发展大局,在社会效益、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党建工作、医疗质量、医疗服务、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林海滨对2020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医院实施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关键之年。医院将着力健全医疗服务、人才培养、科教创新、现代管理、党建文化及信息化建设等6大体系,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实绩书写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医院还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歌曲《中国吉祥》、萨克斯独奏《映山红》、红歌串烧《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为全体职工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