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10年民主评议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4-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抓住重点 强化责任 扎实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工作

------我院召开2010年民主评议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会议

        7月2日下午,我院在门诊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民主评议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全体院领导、各临床、医技科室第一负责人及职能科室全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传达市卫生系统2010年纠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0年我院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及优质服务活动。他指出,今年要结合开展以“方便、周到、安全、满意”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活动,围绕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规范医务人员诊疗行为、纠正医疗服务中收受红包、回扣、开单提成、乱收费等群众最关注的不正之风开展专项治理,并进行民主评议。

        接着,院长林海滨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抓好今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扎实推进优质服务工程。二要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切实推进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重点抓好行风问题整改、公共资源社会化配置、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两费管理、医疗质量万里行活动、“无收受红包医院”建设、优质服务活动、选题评议等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民主评议行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院长林海滨与科室代表签订2010年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