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我院开展政风行风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7】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加强医院政风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我院近期集中力量开展政风行风警示教育活动。

    我院院报开设廉政播报专栏,持续刊载典型案例及剖析,加强职工廉政教育。认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交流谈心活动,深刻剖析产生违法乱纪行为的原因及危害。开展“以案明鉴、以案说纪”活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畅通、拓宽群众投诉渠道,完善健全纠风短信互动调查、微信纠风在线等平台作用,严肃查处患者反映的行风案件。开展服务窗口明查暗访,对廉政风险点逐一排查,进行一次“从头到脚”的正风肃纪“大体检”。

    院纪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狠抓一批反面典型,加大曝光力度,形成震慑作用,教育全院医务人员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行医,真正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