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政风人民评”整改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4日,我院召开“党风政风人民评”整改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职能科室及各服务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林海滨院长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11月12日在莆田电视台直播的“党风政风人民评”视频短片。之后,林海滨院长、庄惠龙书记对我院落实“党风政风人民评”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针对视频曝光的部分医疗单位存在的党风政风问题,虽然有些现象我院没有曝光,但也不同程度存在,没有问题的要做到举一反三,有问题的要立即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医患沟通。各服务窗口人员应掌控好医患沟通技巧,加强人文教育,提高服务水平;二是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医疗质量、就医环境、价格收费、医院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三是改进工作作风。行政后勤职能部门和服务窗口要增强工作计划性,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多为临床一线和服务对象提供便利。

(办公室 谢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