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心血管内科:佩戴团徽,争当文明先锋主人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团徽是共青团的标志,它不是装饰品,也不是一般的纪念章,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革命重任的标志。共青团员佩戴团徽,不只是看到自己是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的一员,更重要的是要认清责任,把自己置身于广大群众的监督和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为党、为人民、为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贡献。

    《青年文明号管理办法》明确要求,青年文明号集体中的共青团员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佩戴团徽,以激励团员青年当模范、争先进、比贡献,树立青年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心血管内科共青团员成员能够自觉佩戴团徽上岗,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团员青年对争创“青年文明号”的意识,以更深切地落实“青春奉献促健康,文明服务创一流”的主题活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