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心血管内科:吹响青春文明号,志愿服务在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4日,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内、外、妇、儿科志愿者及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小组成员在镇海社区为居民义诊,提供免费疾病咨询、基础治疗、心电图检查及测量血压、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等服务。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志愿者为患心血管病老年发放健康宣传单、青年文明号服务卡,为他们讲解有关心血管病的相关知识,并针对疾病进行饮食指导及疾病预防措施的告知。

    今天是意义非凡的一天, “志愿服务在社区,便民服务在人心”,看着居民们脸上泛着暖心的笑脸,我们感到满足和骄傲,疲倦的感觉也烟消云散。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断延续志愿者服务精神,下乡到更偏远的山区为更需要我们的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