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知识演讲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提高科室医护人员对青年文明号知识的认识,充分调动全体人员业务学习的积极性,挖掘大家的演讲潜能,响应青年文明号的精神,科室于2012年5月19日在示教室举办了心血管内科青年医护人员青年文明知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吴梅芳主任、宋美燕护士长、林剑珊副护士长、唐菊素总带教。由佘学敏主持本次活动,参赛选手自由报名,全体青年医护人员均有参赛资格,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另外增设最具人气调动奖一名。

    比赛开始后,按照事先抽签顺序,报名参加的15名医护参赛人员依次做了精彩的演讲。参赛的医护理人员在演讲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吴玉琴以扎实的青年文明号理论基础和生动翔实的例子征服了现场观众,以绝对优势荣获一等奖,肖艳艳、郭艳光获得二等奖,何梅芬、方平涵、陈文获得三等奖,柯丽丽获得最具人气调动奖。

    最后,吴梅芳主任对本次参赛选手的演讲水平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和演讲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同时提出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们还需要抽空学习医学专业知识,只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更好的为病人服务,吴主任还强调,本次比赛全员踊跃参与,那股学习的热情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份热忱,投身到医疗工作中。

    之后,宋美燕护士长强调学习青年文明号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大家以比赛为平台,提高自身演讲能力,同时还要提升全科室整体医疗质量和水平,更好的完成日常护理工作及医学实习生的教学工作。本次比赛展现了心血管内科全体医护人员的风采,充分调动了职工们不断学习的积极性。比赛结束后,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