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心血管内科:“重阳送暖•号户结对”慰问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非常感谢,这大老远特地为我们送来慰问品……”郑阿呸老人激动地说道。10月28日上午,仙游天马村老人活动中心门庭若市,原来,我院心血管内科吴梅芳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为困难户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和羽绒被等慰问品,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举行了“真情义诊行,关爱老人心”活动,免费为村民们送医送药送爱心,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我院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一直把社会帮扶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来抓,在认真做好帮扶、慰问的同时,持续探索帮助解决困难群众实际问题的途径和方法,逐步建立较为完善的帮扶机制,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主义和谐建设,将“心血管内科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爱心传播到更宽、更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