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普外科:奉献爱心 温暖人间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本是花样年华的年龄,但却因深受疾病的困扰而无法与正常人一样,只能借助拐杖行走,当别人在上课的时候,她可能正在饱受疾病的折磨,她就是周珍星,是华亭中学一位学生,患有先天性髋关节畸形。现在同家人住在亲戚那租来的破旧房子里,她妈妈说现在痛的时候止痛药基本上都没效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在那痛苦挣扎。

    家人曾带她四处求医,先是莆田九五医院,后来辗转到福州省立医院,经过医生研究讨论,决定开始第一次手术,以后根据恢复情况再决定第二次手术。但是巨额的花费对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母亲也因为疾病原因只能在家里做些手工,有个八岁的弟弟,平常收入就靠父亲在外面打点零工维持生计。

    我们科室了解了这情况,护士长颜梅烟及科室同事利用周末时间,于2012年12月16日去她们家了解情况,并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以微小的力量给她们带来温暖与力量,同时我们也会密切随访珍星术后恢复情况,希望她手术顺利,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