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普外科:播撒爱心 传递真情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春节期间,我院普外科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组织以“宣传十八大、真情暖八闽”为主题,倡导“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以助春运、献真情为主要内容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志愿服务活动,把互帮互助、传情送福的温暖送到人们心里去。
    2月6日天刚拂晓,莆田新汽车站已是一派熙熙攘攘的场景。我院普外科的护士长傅丽桑率领青年志愿者早早“进驻”车站,为回家旅客提供包括引导、问询、搬运行李等在内的服务。“我们忙碌,我们快乐!”面对旅客们的一句关心慰问,护士长傅丽桑脱口而出。傅护士长总结说:“此次服务春运的活动不只是需要力气,更要用脑用心,今后我们会继续开展,做地更好。
    普外科把春节作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点时段,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该科医护人员提升服务理念,培育文明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