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普外科:温馨服务,从我做起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3-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普外科开展护理温馨服务活动,创建护理服务特色,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品质,在创建工作中,我们变压力为动力,勤学苦练,全科护士的理论水平、操作技能、交流技巧等明显提高,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护理质量,改善护患关系,病人满意度提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同时也赢得了病人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天使形象,获得了职业荣誉感,感到当护士光荣而自豪,有利于稳定护理专业队伍。
    在创建工作中,整体护理的精神贯穿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一切为了病人,温馨鼓舞也促进了整体护理的深入开展。“温馨服务,感动你我,情系大众,守护生命”,这个口号是普外科护理人员在创建温馨服务活动工作中克服重重困难,奋勇前进的根本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