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血液内分泌科:志愿服务为创城保驾护航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眼下在全市大街小巷,处处活跃的红色志愿者的身影让人倍感温暖。文明交通督导员、社区文明宣传员、公共交通督导员、社区文明宣传员、公共环境清洁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这些志愿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成为“创城”中最温暖的力量。

    上午,尽管烈日当头,但在市区的的各个主要交通路口,交通协管志愿者还是坚守在路口。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前面东圳路口,身穿红马甲的血液内分泌科周夏香利用自己放假时间来这里疏通交通,一边挥着小旗,一边示意越线的行人后退。虽然天气炎热,但周夏香仍顾不上烈日的炙烤,耐心细致地劝导过往路人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周夏香说:“如果看到有乱闯红灯等不文明的现象,我们要及时的劝导,为创城尽我们的一份力。”

    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的背后都饱含着广大志愿者的热情,同时也诉说着整座城市对文明的呼唤。我们相信,在广大文明交通志愿者的引导和示范下,文明出行会成为每个市民自觉的习惯,文明交通会离我们越来越近,让城市更加和谐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