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血液内分泌科: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0月28日,我院十几名医护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在步行街文峰宫门口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过往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赞誉。

本次义诊活动为期半天,共设有血液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骨科、五官科、妇产科等11个科室。当天上午,前来问诊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我院专家与医护人员均能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诊断病情、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真心实意为群众的健康谋福祉。据统计,当天上午共接诊30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近1000份,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近500次。

    据悉,“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是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部署开展的,旨在切实地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系统,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医务部林丹华表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意义重大,应将其形成制度,长期坚持下去,让更多百姓从中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