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基层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金秋十月展

------我院举行基层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10月13-15日,我院各基层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陆续开展。在院团委的精心安排、各支部召集人的热情组织以及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大会产生了十一个团支部委员共37人以及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共76人。

    在选举大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全体团员报告团员出席情况,宣读院团委有关“支部委员候选人选”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简况。与会团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支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从分发选票、说明填写选票的方法、检查票箱、投票、计票到最后宣布选举结果,整个选举遵循公开、公平、民主的原则,大会过程非常紧凑,气氛庄严,与会同志态度认真。团员们意气风发,誓言铮铮,超越激情,负载着莆医人守护生命的责任!       

                              (行政后勤团支部 林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