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1年8月20日上午,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门诊七楼多媒体会议室隆重召开。会场洋溢着浓郁的青春气息,主席台上方悬挂着“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横幅。后幕正中,庄严的团徽熠熠生辉。会议邀请团市委书记蔡晃、莆田学院团委副书记林萍兰莅临我院指导。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党委副书记蔡建荣、工会副主席欧淑贞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丽华同志主持。

    团市委书记蔡晃在大会上致辞,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团委在院党委、市团委的指导下,这几年开展了青年文明号、支援贫困地区、服务社区、康复希望工程等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他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知书明理,二是爱岗敬业,三是创先争优。

    庄惠龙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团市委、莆田学院团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团委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院团委对医院的医疗保健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医院也为广大的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他希望团员青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同心协力实现医院的服务目标,为医院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院团委的委托,陈丽华同志在会上作了《坚持科学发展观,凝聚青年力量,为全面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科学理论教育、服务医院建设、服务青年成才等三方面总结了过去几年共青团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未来五年我院团委的主要任务。大会审议通过该报告。

    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共76名,实到68名。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届委员会。陈丽华、陈晓分别当选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第一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团委 林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