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志愿服务在医院”暑期活动启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30日,来自莆田学院医学院的40名青年志愿者身着蓝色志愿者马夹精神抖擞的出现在我院门诊楼各层的服务站中。当天早上8点,本次活动的第一批志愿者共10名同学开始了第一天的导诊服务。或许是周末的缘故,来往的人特别的多,在取药机旁的林丹凤和胡辛颖同学忙得不可开交。在一条长长的取药队伍前,她们始终细心认真地指导着每一位病人如何取条形码并指引他们去取药窗口等待取药。在取化验单处的郑莹桦和唐琴琴同学也显得格外繁忙,有些病人因太迟过来取单导致机子显示过期,她们都很认真地亲自带领病人去检验科取单,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受到最全面的服务。在第一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莆田学院091临本志愿者黄振刚说出了所有志愿者心中都荡漾着一句共同的心声:“我们累并骄傲着!”
    为期两个月的“志愿服务在医院”暑期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我院深入落实“三好一满意”活动的实际举措,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图为志愿者向病人告知如何服药



图为志愿者集体合影留念

 (团委 陈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