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树文明新杆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1-11】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日前,莆田市委文明办联合莆田市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开展“‘我奉献·我点赞’志愿服务月”活动,掀起我市志愿服务的新热潮。

    我院作为行业窗口单位,热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在医院导诊台、自助缴费处、自助取药等处,志愿者们热心接受病人咨询,引导服务病人就医,让市民感受到良好的医院服务环境。
    近年来,我院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发挥行业优势,树立真诚的服务理念,践行志愿服务的标杆作用,真正做到服务于民、方便于民、惠及于民。志愿者们真心付出,传递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崇德向善的力量,或乡镇或社区或街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满意。
    我院表示,2016年将加大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和管理力度,创新志愿服务内容,提升队伍的活力,努力打造一支优质的志愿服务队伍,为广大群众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