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两个科室迎接市级青年文明号考核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9】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18日下午,共青团莆田市委青年发展部负责人郑隆禹一行3人到我院,对耳鼻咽喉科和血液内分泌科进行青年文明号考核检查。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我院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郑隆禹对医院创建工作予以肯定,认为业务工作出色、文化生活活跃。他指出,医院高度重视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围绕科室专业特色,以青年集体为创建主体,围绕“四个一流”创建目标,实施科学管理和人文管理,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我院团委书记陈丽华表示,通过此次的争创及检查工作,引导青年立足岗位,文明从业,树立敬业意识,激励青年发挥先进作用,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塑造医疗行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