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群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际助产士节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2019年5月5日是第28个助产士节,今年的主题是“助产士:妇女权利的捍卫者”。当天,我院妇产科资深医护团队强强联手,在老院区门诊广场举行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就孕期健康、自然分娩、产后康复、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等方面的问题为孕产妇们答疑解惑。
 
    活动由产一科、产二科、产前科、产房、妇一科和妇二科共同主办,旨在呼吁社会关注母婴健康。妇产科护士声情并茂地分享了母乳喂养的价值,对家庭社会的影响,以及产后如何科学做月子,并携道具来到孕妈妈身边,手把手教会她们母乳喂养姿势,如何保持泌乳,让在场的孕产妇们受益匪浅。
 
    身体健康权利是每个妇女应有的权利,助产士是人类新生命的捍卫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健康孕育,教育和帮助更多的孕妈妈实现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