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歌咏俱乐部举办首场K歌联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歌唱 我快乐
------我院歌咏俱乐部举办首场K歌联谊活动

    为了更好地促进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6月6日晚,我院歌咏俱乐部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厅举办首场K歌联谊活动。我院行政及后勤人员近30余人参加活动。纪委副书记曾建辉、工会副主席陈飞兵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的热情远远超出预想,纷纷亮出拿手好歌,歌声或婉转悠扬,或动感十足,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音乐,更多的是欢乐和那份情感。大家放开心情,展现自己,很快融入这个充满激情的氛围。
    据悉,我院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努力搭建全院职工乐于参与的活动平台,给大家创造释放激情、展示自我的机会。大家纷纷希望今后开展更多积极健康的活动,提高工会的凝聚力,不断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