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3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保障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增强广大女职工主动、依法、科学维权的意识和能力,按照省、市总工会的部署,我院工会于7月16日-30日在全院组织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据了解,竞赛试题由市总工会统一设计,以《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百题问答》为主要内容,适当增加《宪法》、《工会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和《社会保险法》有关内容。
    通过竞赛活动,对医院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特别是女职工进行女职工权益维护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进一步在广大女职工中掀起学法用法高潮,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女职工的良好氛围。

(党办 陈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