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莆田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侧记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1-2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展莆医风采 创运动佳绩
——莆田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侧记

    11月14日-16日,莆田学院隆重举行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我院48名职工积极参赛,奋勇拼搏,屡创佳绩,他们不仅赛出了自己的竞技水平,也赛出了莆医人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共夺得19项个人冠军,6项团体冠军,外科代表队以总分218分的好成绩夺得教工教学组冠军,行政代表队以210分的高分荣获教工行政(教辅)组第一名。此外,教工男子中年组4×100接力(连志明、郑德烈、陈建宁、林伟)、教工女子青年组4×100接力(林晶、陈贞、黄莉莉、潘希雪)、教工男子青年组4×400接力(魏和鸣、陈晓、李燕芳、邱仙土)、教工男子老年组趣味30米(翁祖勋)、教工女子老年组趣味30米(翁金霞、黄凤钗)五个项目均打破了学院去年的记录,为本届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一笔。
    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们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裁判,遵守规则,互相鼓励、帮助,充分发扬了团队精神,凸显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莆医人昂扬向上、拼搏进取、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不仅为职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而且增强了医院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运动健儿们将把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互助共进的精神诠释得更加完美,为医院的科学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庄珊珊/文 黄筱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