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巾帼摄影展女性视角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22】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拓展和丰富城市文化生活,1022日,市妇联、市女摄影家协会在万隆古玩城举办“美丽莆田·魅力巾帼”首届巾帼摄影展。110幅摄影作品以女性视角影像捕捉美丽家园,记录莆田发展建设成就,传递和凝聚巾帼正能量。

此次摄影展共有146位女摄影爱好者报送摄影作品438幅,其中相机类357幅,手机类81幅。经专家认真评审,从中遴选出优秀作品98幅。我院摄影俱乐部积极组织参与,共有8幅作品入选,其中一等奖1幅,三等奖1幅,优秀奖6幅。

市妇联主席林惠玉表示,此次摄影展旨在促进我市摄影艺术的交流、发展与创新,不断提高我市女摄影爱好者的摄影艺术水平,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我市宜居港城建设。

 

我院在市首届巾帼摄影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所在科室

作品标题

作品名次

周桂珍

妇幼信息管理科

依山傍水

一等奖

 

旧区妇产科

携手

三等奖

周桂珍

妇幼信息管理科

过年

优秀奖

周桂珍

妇幼信息管理科

晨练

优秀奖

卢淑萍

中医医院

夕阳下的弄潮人

优秀奖

卢淑萍

中医医院

不差分毫

优秀奖

 

旧区妇产科

温柔沐浴洒情浓

优秀奖

黄雅丽

旧区急诊科

湄海筝趣

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