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俱乐部等评选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医疗护理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范围,给广大患者提供安全、专业、全程的优质服务,同时鼓励护理人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医院护理志愿者事业不断发展壮大。近日,我院举办优秀俱乐部、优秀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及优秀专科护理小组评选活动。

此次医院共有21个俱乐部、12支护理志愿者服务队及5个专科护理小组参加汇报评选。经过激烈角逐,老院区急诊科向日葵俱乐部荣获优秀俱乐部评选一等奖,急救志愿小分队荣获优秀护理志愿者服务队评选一等奖,静疗小组荣获优秀专科护理小组评选一等奖。

我院根据专科特色积极开展系列活动,通过专家咨询、专题讲座、健康宣教、上门随访、义诊宣教等方式,以鲜明的活动主题、丰富的活动内容、简洁的表达方式,让患者掌握相关知识。今后,医院将继续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努力为患者提供无缝隙、连续性的护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患者满意度,推动护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