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护理保健 >> 护理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莆田市助产士缝合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践行《会阴切开及会阴裂伤修复技术与缝合材料选择指南》宗旨,规范助产技术操作,打造技能更强、水平更高的助产士团队,7月20日,莆田市助产士缝合技能大赛在我院实训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莆田市助产士协会主办,我院妇产科承办。我市10家医院选派的10名优秀助产士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胜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我院妇产科选送的助产士黄宋顷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的适龄宝妈们加入备孕待产的行列中。而助产士就是这些适龄宝妈们的健康守护者,在促进生殖健康、保障母婴安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不仅规范了助产士的技能操作流程,也提升了助产士的临床思维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莆田市助产士协会会长、我院产一科护士长李彩凤说,此次比赛对我市助产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为我市适龄宝妈们的顺利分娩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