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2012年科研立项汇总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1-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林海滨院长主持的《3D-Viewer系统下腰椎椎弓根螺钉数字化植入方案的研究》和普外科董志勇主持的《Golgi Protein-73 (GP73) 检测对肝细胞癌诊断价值的应用研究》分别获得福建省卫生厅立项。

    普外科林伟主持的《mda-7/IL-24基因在胃癌转移中的作用及其分子机制研究 》获得福建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

    科教科张国栋主持的《基于CT值及三维切割的骨质疏松症骨密度诊断标准的临床研究》、骨科李荣议主持的《胆囊收缩素促大鼠坐骨神经再生机制的研究》、医学影像科郭庆清主持的《牵引对腰椎间盘DTI扩散能力的影响及意义》和骨科陈金辉主持的《舒筋活血汤预防腰椎术后瘢痕粘连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分别获得莆田市科技局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