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林海滨院长应邀参加第九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骨科医师年会(CAOS2016)于2016519-22日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盛大召开。本次大会来自国内外9000余名骨科同仁相聚天府成都,共享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是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平时点滴继续教育的汇聚,可称日日“厚积”,今朝“薄发”。汇聚全球,涵盖各个方向,堪称骨科奥林匹克。会议覆盖16个骨科方向:包括创伤、关节、脊柱、足踝、小儿骨科、骨肿瘤等。联袂国际顶尖骨科组织:北美脊柱协会—NASS、国际关节重建学会—ICJR、德国骨科与创伤外科联合会—DGOU等国际组织加盟,国际国内教程并重,全球骨科医师齐聚。

我院林海滨院长作为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脊柱微创学组委员、国际微创脊柱外科学会组委、SICOT中国部脊柱微创学组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及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脊柱内镜学组委员,是莆田市唯一受邀参会的专家。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嘉宾、讨论嘉宾,他在会上作了题为《椎间盘镜下保留黄韧带技术》的学术报告,这是国内首创最大程度保留黄韧带有效预防腰椎术后硬膜外瘢痕粘连的术式,报告得到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戴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