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骨科大家聚青岛 谈创新论微创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7日-29日,第一届世界华裔骨科医学会创新项目展示会暨2016中国医师协会青岛微创脊柱外科技术研讨会于在被誉为“东方瑞士”的青岛盛大召开。

 
    大会围绕创新和微创两大议题,专家们分别从微创技术、机器人技术、手术入路等技术改进和创新方面上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我院林海滨院长作为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学分会脊柱微创学组委员、国际微创脊柱外科学会组委、SICOT中国部脊柱微创学组委员、福建省医学会骨科分会常务委员、福建省医学会显微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及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骨科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脊柱内镜学组委员,是莆田市唯一受邀参会的专家;并作为本次大会副主席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与大会部分环节的主持和讨论。(余正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