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爱女性健康---我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1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4日下午,我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协同医院摄影俱乐部,在新区门诊四楼实训中心会议室举办以“春风送暖,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妇产科主任医师、教授李励军主讲“HPV与宫颈癌那些事”。

 

 

讲座中,李励军从什么是宫颈癌、关于HPV(人乳头瘤病毒)、子宫颈病变与HPV感染、宫颈癌的诊断与治疗以及HPV疫苗五个方面,为医院近150名女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注射乳头瘤病毒及预防宫颈癌作了科学指导。

 

 

讲座现场,大家有的拍照、有的做笔记,听的尤为仔细。“身边的朋友都是谈癌色变,今天的讲座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对我来说很有帮助。”一位在场的女职工如是说。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是我院“2019美丽女人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女职工们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用积极的心态投入生活、工作,实现身心、事业和家庭的和谐、健康、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