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教科研 >> 学术信息 >> 正文
福建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预赛(莆田赛区)落幕 我院许志强博士获一等奖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3日,福建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预赛(莆田赛区)在市科技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口腔科许志强博士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市参加福建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旨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培养科普人才,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比赛设置自主命题讲解、科技常识问答等环节,来自我市各家单位推荐的1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许志强博士立足自身行业领域,以《六龄牙窝沟封闭》为主题,用充满创意与活力的讲解,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一场有趣、有料的科普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