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调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考试方法的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招聘公告》于1月27日在医院网站面向社会公示,因报名人数较多,应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经医院研究决定,对招聘考试方案做如下调整:

将考试方法由“面试”调整为“笔试+面试”,具体为:


1、笔试

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2、面试
进入面试的报考者,其笔试成绩必须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在合格线以上的人选中按照每个岗位聘用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若同一个岗位比例范围内最后一名出现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对象。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将在医院网站公布。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参加面试的人数超过1:1比例的,面试成绩必须达60分以上(含60分)方为合格;小于或等于1:1比例进入面试的,面试成绩必须达70分以上(含7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未达到合格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3、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列。
笔试、面试等具体事项及时间安排将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站另行通知。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