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北大附三医院护理专家来我院妇产科指导交流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25日下午,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产科护士长等4人在莆田学院医学院护理系魏碧蓉主任陪同下到我院妇产科,就该科助产专业实习生的带教及实习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妇产科周燕主任及护理部朱丽梅副主任陪同指导。

    在交流过程中,妇产科总带教李蓁与胡飞英详细地介绍了实习生带教的计划、方法、以及实习生学习掌握的情况。北京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护理专家一行人边听报告边查阅教学记录材料,并且着重就助产专业实习生如何带教、不同学历的实习生带教有何不同等方面进行提问,该科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另外,该科室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院待产室和产房,双方就产科临床上常见的一些问题互相探讨交流,整个过程充满了学术气息。周燕主任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妇产科将吸取好的经验,努力培养出一批批合格、优秀的助产人才,为我市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妇产科 李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