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市政府任命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领导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23日,受市政府委托,市卫生局局长张亦兵莅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宣读莆政人[2012]45号文件,宣布任命莆田市卫生局副局长沈祥开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监事长,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长林海滨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董事长,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惠龙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原莆田市第五医院院长吴少峰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副董事长。同时,市卫生局副局长张启林宣布,经市卫生局党组会议决定,任命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助理陈宇为莆田市肿瘤防治院院长。

    会议由市卫生局办公室主任许开炳主持。在会上,张亦兵局长表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的成立,表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卫生事业的重视,也是有利于全市人民健康的一项重大举措。他希望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能够切实做到加强学习、注意细节、提升管理、抓好廉政,努力做大做强,精益求精,为我市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海滨董事长在会上发表了就职感言,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的建设情况和工作计划,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卫生局的领导下,我院医疗集团一定会蓬勃发展、生机无限。

    张亦兵局长最后强调,医疗集团的各成员务必要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有效地利用和整合医疗资源,使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学术权威性的医疗集团。

(办公室 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