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2012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2-1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熟悉并适应医院的工作环境,更快地完成从学生到医护人员的角色转换,11月28日- 30日,我院人事科在新区国际学术会议厅组织了一场新员工岗前培训。全院32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新入编、新分配和新招聘的员工295人,乡镇卫生院规培医师25人。

    院领导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关注。院长林海滨为新员工们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概况,并提出了“热爱医院,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的殷切期望;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蔡建荣通过生动的案例,对新员工进行了医德医风教育,要求大家严格自律,保持良好的职业操守。此次培训的内容还涉及我院人事管理规章制度、医疗制度、感染管理制度、消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与促进、传染病疫情报告及死亡病例报告相关知识、抗菌药物合理利用、住院医师规范化管理、如何“做好病人安全报告,防范医疗风险”、“爱婴医院及母乳喂养”等相关方面。培训后还进行了知识测试,增强新员工对医院的了解与认知。

    此次岗前培训周密有序,在思想、行动和实践工作上给新员工切实的指导和鼓励,让他们在较短时间内对我院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了解。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院领导的殷切希望,恪守医德、团结凝聚、勤奋工作,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创造莆医美好的未来。

(人事科  陈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