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OSCE考试圆满完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作者:/来源:教学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16-18日,莆田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综合技能考试即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OSCE)成功举行。此次考试为期3天,共有99名毕业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地点设在我院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共有内、外、妇、儿、急救、辅助检查、病史采集、病例分析等13个站点,抽调了11名考官、10名考务人员、4sp病人和12名考场志愿者。所有考生需依次完成每个考站的技能考核,每站限时9分钟。

    我院教学办在考前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目前已连续三年圆满完成客观结构化临床技能考试任务。连志明副院长表示,通过技能考核,全面了解到学生掌握各项临床技能的情况,综合体现了学生的临床操作能力,为学生适应并顺利通过国家执业医师技能考试打下坚实基础。(林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