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林海滨院长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21日下午,林海滨院长为医院临床第八党支部讲授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所在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林海滨院长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自身从医经历,围绕习总书记提出要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问题,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对接“健康中国”战略,切实落实“大医精诚”的职业理念,坚持医德为先,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把医疗服务水平提升紧密融入到“健康中国”战略之中,贯穿于医疗服务的全过程,承担更多的社会公益责任,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体验感受。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他要求党支部带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把从严治部的螺丝拧得更紧。一是要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严格落实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二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要发挥主人翁意识,强化责任,严格控制药耗占比,积极带头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加大党员的廉政教育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等,加强思想教育、纪律教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开展工作。

最后,林海滨院长要求在座党员对党课知识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他希望临床第八党支部的党员要团结互助,友爱奉献,尽心尽力地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这次专题党课历时1个多小时,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与会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和实际工作中,将增强党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技术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