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医院安全文化年征文比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2-15】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增强职工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有效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人文服务水平,1213日至14日,我院举办2017年医院安全文化年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3篇,采取PPT现场汇报的方式进行。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药剂科林琦《抗菌药物---想说爱你不容易》和消化内科尹先琳《有一种信任叫做,护士让我抱抱你》2篇作品获一等奖,医务部祁晓育《医患纠纷“攻守道”》等6篇作品获二等奖,血透室林丽丹《立足服务创新,营造生命绿洲》等9篇作品获三等奖。

医务部主任林丹华介绍到,着眼于医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医院年初确立2017年为“医院安全文化年”,着力打造医院的安全文化氛围。此次征文比赛是“医院安全文化年”系列活动之一,为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和综合能力的平台。医院安全不止体现在医疗安全、保障安全,更包括行风、护理、信息、伦理、人文等各方面的安全。

连志明副院长表示,近年来,医院的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影响力不断提升。而越是在各项工作高速运转的时期,安全的重要性就愈加突出。安全是医院的根本,要在全院树立“大安全”的管理体系,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常抓不懈,维护医院的稳定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