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子杰一行来院交流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5日上午,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黄子杰带领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我院开展临床教学巡视工作。

座谈会上,我院林海滨院长对黄子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连志明副院长围绕临床教学、学生管理、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医院教学情况作了汇报。教学办主任胡伟群、各专业临床带教老师代表以及福建中医药大学实习队队长等先后在会上作了发言。双方就教学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提高临床教学工作的成效。

黄子杰副校长对我院的办医理念和带教成果给予肯定,对医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硬件设施及临床教学能力高度认可。他在交流时谈到,公立医院要始终保持为广大民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围绕医教研三位一体为中心,积极开展临床教学实践,有针对性地引进高层次人才,推动学科建设和医院服务再上新台阶。

黄子杰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高等医学教育是层次最高、极为典型的职业教育,而实习是每个医学生的必经之路,也是医学教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苦练技能,扎实本领,增强学习主动性,多听多问多参与,切实提升专业实践技能。

巡视期间,黄子杰副校长一行还考察了医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全科医学科、住院服务中心、影像科、检验科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