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悠悠十五载 浓浓关怀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林海滨院长、蔡建荣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群英副院长带领人事科以及院工会人员一行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医院退休老同志送上了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林海滨一行与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与他们分享了医院的丰硕成果。林海滨在慰问中谈到,退休老同志是医院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医院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医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医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的看望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医院领导班子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医院大发展所取得的大成就,表达了对医院各项工作的期望,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医院发展,希望医院明天更加美好。

节前走访慰问已经成为我院的优良传统,林海滨院长已连续15年开展走访慰问,传递组织关怀,表达新春祝福。